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船的味覺分享會:具有特別生命意義的料理













● 時間:2016/ 01/ 03(日)3:00-5:00PM
● 地點:覓米 Miimi(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2樓) 
● 名額:為了維持用餐品質,限定15人

● 參加費用:NT.500,含味覺號作者 Orange特製療癒料理:〔餐前酒+鹹食+甜點〕+ 《船的創作誌#4》味覺號 x 1本 + 味覺號口袋筆記本 x 1本

● 參加辦法:請填寫報名表 http://goo.gl/forms/nKtsWGiVH7  2015/12/20報名截止,我們將於12/23以email通知報名結果與匯款辦法,收到結果通知及匯款後才算報名成功喔! 


















ㄧ個人的味覺感受,會受到不同時期的生命歷程影響,同樣的食物,對你我他所代表的記憶與意義也不一樣。

什麼樣的食物,對你來說具有特別的生命意義呢? 比如兒時生病的時候,媽媽燉的藥膳雞湯; 亦或是一段感情之中,約會常吃的一樣餐點; 或是在異鄉省吃儉用打拼,日日陪伴的中式外帶餐盒; 還是隨著家中長輩的過世,再也嚐不到的祖傳料理......。

《船的創作誌#4》味覺號「把生命吃下去」作者之一,調酒師與美食愛好者Orange,在書中分享了三段獨特的食物故事,而這次,在2016年的第一個週末下午,將會透過自己對於料理的敏銳度與創意,融匯十五位參加者各自的食物記憶,將其轉化為一道道美味又具有感染力的料理,讓大家坐在一起,邊吃邊分享彼此的生命。